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农学院与成安县签约社会科技服务工作
2014年06月06日  

6月5日,农学院专业教师团队到邯郸市万亩食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签订了教学实习和科技服务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在签约仪式上,院长刘娜介绍了学校和农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情况,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信心和愿望。成安县副县长王金岗出席并致辞,邯郸市万亩食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立男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公司的雏鸡孵化场、肉鸡专用饲料加工厂、检测化验中心及在建的研发中心。校企双方决定共建“邯郸市肉鸡养殖和营养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邯郸市万亩食业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集种植、饲料、孵化、养殖、屠宰、鸡肉分割、速冻食品、销售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农学院将利用食品、动物医学和动物科学专业和人才优势,与地方企业推进产学研用等方面协同创新深入结合。

上一条:农学院第五届博士论坛成功启动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曹庆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