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中华南校区举办大学生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
2015年05月21日  

519日下午,中华南校区2015年大学生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活动顺利举行。校学工部王永军副部长、农学院张庆桥副书记和水电学院刘亚敏副书记出席演练活动,农学院和水电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300人参加演练,近600多名学生现场观摩。
  演练活动分为防震避震知识宣讲、应急避震、紧急疏散、领导点评等环节。辅导员陈占洲老师现场为师生讲解了应急避震、紧急疏散的方法和技巧、演练要求和注意事项;演练以“学生在餐厅就餐时发生地震后的应急避震和紧急疏散”为预设主题,参演师生在地震信号发出后演练了餐厅内紧急避险,在解除地震警报信号发出后,演练师生按照预定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演练环节师生互助有序、配合默契,学生动作敏捷、规范,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学工部王永军老师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开展演练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通过此次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在灾害发生时使师生能够正确采取应对措施,增强了师生的自护自救技能,切实落实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农学院与馆陶县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
下一条:我校与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合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