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抗战70周年,高英老师观礼报告会”
2015年09月08日  

97日下午,农学院邀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妇女争先创优先进个人”、荣登“中国好人榜”,荣获“河北省道德模范”、“爱国拥军十大杰出人物”、刚参加完“纪念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归来的高英老师,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观礼报告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班干部和代表参加了活动,高老师与师生一起分享了她在北京的幸福和感受。

高老师讲述了她这几日来到军营、模拟试验战斗室、标准化大型种植基地及进入阅兵村的所观所想,难掩激动之情,并说感受最深的是看到先进的武器装备,看到祖国昌盛强大非常自豪,战士们刻苦训练,不怕苦不怕累,非常坚强令人感动。高老师强调说,现在的解放军战士还像抗日战争时期战士一样坚强,一样有过硬的战斗力。高老师还讲述阅兵式期间的一些见闻,最后介绍了征兵工作的一些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军,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大家对高英老师的报告会报以热烈的掌声,一致认为刚收看了阅兵仪式,又听了生动的报告,这是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这是一次重新学习历史、更加了解历史的机会,同学们应该以此为契机,多一些思考和启迪。

上一条:我院园艺专家到馆陶黄瓜小镇开展科技培训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教育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