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7日  

96日下午在中华南校区二教楼106教室,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侯占平主持。陈晓卫副院长首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了总结,对老师们假期中的积极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安排。

院长王建书对学院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做了通报,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平稳推进,二是农业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顺利,三是“双一流”建设有新的进展,四是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五是引进6名博士毕业研究生,六是组建2017年省科技厅“三区”人才服务队伍,七是科技对接帮扶、星创天地取得新成绩。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括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尽全力完成农业工程硕士点申报,加快“双一流”建设设备的调试和使用,提早进行专业评估的准备,申报新工科等教研项目。

侯占平书记最后强调,评估工作是我院也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此项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取得理想结果,在新的学期圆满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下一条:我院与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园区签订产学研和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