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0年07月09日  


 

7月7日上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背景、过程,集中学习了《决定》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讲收获、话落实。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探索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学院新的领导班子,需要积极探索和完善学院内部管理制度和管理机制,实事求是地分析学院发展中的优势特色和短板弱项,准确研判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不懈努力,力争使学院各项事业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张书记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园林系开展《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