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张书记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年08月20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20日,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在腾讯会议平台以“坚持以人民为本,筑牢发展根基”为题给学院干部党员及学生代表作了一场线上专题宣讲。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广大的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这与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无关系。张书记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和学院的发展,围绕“坚持以人为本”,从“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在工作中真正做到位”“解民忧服好务”等方面阐述了要以师生为本,做好“学生成才”“老师提高”的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上一条:于建星博士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