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学院在广播体操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4年05月19日  

513下午,我校首届教职工体操比赛在主校区主教楼前举行,农学院代表队在全校18支队伍的角逐中发挥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最终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广播操学习推广活动。组织人员精心准备,教练员反复指导,参赛教职工积极训练,为了提高水平,全体队员牺牲双休日的时间进行练习,认真演练每一个动作。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通过广播操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教工的健康水平和健身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而且增强了教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农学院“文明宿舍建设活动”全面启动
下一条:我院一项成果获2013年度河北省农业技术推广合作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