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学院召开2014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4年04月04日  

41下午,农学院在中华南校区召开了新学年全体教职工会议暨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庆桥主持。会上,首先孙全德副院长宣读了农学院2014年度工作要点。党委书记王建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万庆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阶段性总结我院近期开展的学习活动的成效。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情况,掌握动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发展。院长刘娜就农学院201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根据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和张永强副校长在2014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会“若干意见30条”的核心内涵。结合农学院实际和面临的困难,坚持围绕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抓好师资队伍的建设和课程改革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并就具体工作的落实做了部署。围绕学科建设需要,整合优势资源,加强重点科研项目和高水平成果工作;结合中央一号文件做好农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推广,谋划农学院发展和服务地方。最后,要求全体教工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农学院研究生参加首届河北省畜牧兽医科技发展大会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王建书为党课培训班讲授开班第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