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部王景刚教授应邀出席农学院导师培训会
2013年11月16日  

1112下午,农学院组织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研究生部主任王景刚教授、学院领导、全体导师、及研究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张彦萍教授主持。研究生部主任王景刚教授作了题为《研究生教育与导师职责》的专题报告。在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重要节点以及质量保障体系、核心规章制度作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后,王主任分析了导师对学生、对社会、对学校、对自己的责任,强调了研究生导师应具备的精神气质和素质要求,并以自己指导的优秀研究生为例,畅谈了指导研究生的经验与感悟。最后,王主任以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为背景,结合农学院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具体情况,对我院的研究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殷切期望农学院研究生教育不断取得新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增补党委委员
下一条:北京克劳沃草业孙建明博士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