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学院举办校运会表彰座谈会
2013年11月06日  

115下午,农学院于主教325召开了第十一届校运会表彰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建书、院长刘娜、学工办主任石爱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开始由石爱军老师介绍我院历年运动会的成绩和荣誉。由运动员代表王叶、体育部部长郝申玉发言,对此次秋运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庞建光老师宣布了此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名单。曹一曼、于艳梅等荣获十佳运动员称号,此外还有优秀运动员、先进个人若干名。颁奖仪式结束后,首先王书记对本次运动会中我院突出表现予以肯定,并赞扬了运动员永不服输、努力拼搏的精神,感谢全体老师、教练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的付出,对农学院在下届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寄予厚望。最后刘院长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不仅在体育上而且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能继续发扬农院精神,努力学习,认真对待大学生活的每一分钟。

                        (学生信息员范雅哲)

上一条:河北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张强博士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哈明虎校长到农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