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我院再创佳绩
2013年10月25日  

(学生记者王维维)1018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在科信学院操场成功举行。随着运动会落下帷幕,各学院的比赛成绩也已揭晓。农学院在女子甲乙组比赛中均获冠军,以总成绩第一的优异表现在各学院中脱颖而出,继续蝉联运动会总成绩的冠军。在第十届秋季运动会农学院以女子甲乙组冠军,男子甲乙组亚军的成绩位于总成绩第一,第九届运动会更是以男女甲乙组比赛均为冠军的优异成绩成为总成绩冠军。在这骄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多年来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重视同学们日常的体能锻炼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在运动会前合理统筹安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农学院秉持一贯认真严谨的态度,要求运动员恪守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们响应学院号召,在此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哈明虎校长到农学院调研
下一条:农学院第四届博士论坛成功启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