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民企业家到农学院洽谈技术合作
2013年09月12日  

911上午,肥乡镇镇长张庆军带领肥乡县赵寨村干部、曙光苗木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昌、乳旺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经理杨志安来农学院洽谈合作。党委书记王建书、院长刘娜接待了来访客人。园艺园林系主任王丽萍教授等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专业技术支持、公司员工专业培养、学生专业实习等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肥乡县赵寨村是民盟市委“智力帮扶”工作村,以费孝通、王同惠纪念馆独特人文区位优势,特有的水土条件,番茄口感极佳,迅速形成特色农业打造“北方番茄之乡”,与我院已有多年技术合作。曙光苗木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创办了全县第一所民办学校,先后荣膺全国自强模范、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第三届全国残疾人“自强创业之星”等称号。

上一条:农学院百家企业行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百家企业行”团队走访多家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