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学院“风华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3年04月26日  

420下午,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风华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中华南校区综合教学楼247教室落下帷幕。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一位选手在此展开了终极PK,文学院的三位英语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此次比赛对选手的英语水平、临场发挥能力和应变能力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各位选手都凭借自己充分的准备,优异的发挥征服了在场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在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后,来自12级动医一班的王延新同学凭借流利的口语获得桂冠。此次演讲比赛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青春自信和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激发我院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具体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延新 12级动医一班

二等奖:杨丛僡 12级园林一班

三等奖:张双双 12级兽医一班

高晓艺 12级动医二班

优秀奖:苏凡迪 12级植保一班

孟凡腾 12级兽医三班

姚佳旻 12级植保一班

陈亚萍 12级园艺本

丁成芳 12级食品二班

宗会明 12级动科

12级植保一班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女子排球队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获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团体第二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