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巨鹿县签订校县合作协议
2012年10月01日  

1111,我校与巨鹿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校县科技合作协议。副校长张永强一行在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南哈口设施蔬菜种植基地等实地考察。签约仪式上,副校长张永强和巨鹿县副县长张新华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农学院党委书记颜平建、院长王斌参加了洽谈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学校将对巨鹿县的种植业、果品业、畜牧业、中药材产业、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培训相关技术人才。巨鹿县将作为学校的校外科研试验基地、学生实习基地,提供必要的试验条件和工作条件,构建双赢合作平台。巨鹿县历史悠久,农产品物产丰富,林果业得天独厚,是久负盛名的“杏杞”之乡、银花之乡、全国杏良种示范推广基地、小杂粮良种繁育基地等。

上一条:农学院全体党员赴河南刘庄参观学习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