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多家企业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2014年08月04日  

2014812-1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桥老师、学工办石爱军老师、动物科学系副主任薛占永老师、食品系副主任刘利强老师一行分别到双鸽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江山集团、滦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进行走访交流。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分别与各企业相关领导和校友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各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我院毕业生在单位发展良好,今后愿意接收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就业,希望通过就业基地建设作为校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加强校企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加深校企之间合作和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同签订了“河北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举行了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上一条:邯郸市科技局领导赴农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