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态学院开展学生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年04月17日  

为切实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我院与4月10-14日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工作。

为确保本次排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学工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部署,会后集中力量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电源线路、违禁用品、防火防盗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针对校外租住学生情况进行重点摸排。进入春季,也是校园内流行病多发季节,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就宿舍卫生和流行病的关系与学生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多开窗通风换气等措施进行预防。检查结束后,学工办对宿舍内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制定详尽的整改措施。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园林1401班荣获“河北省优秀班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