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河北工作论述摘编
2017年09月20日  

919日下午,在中华南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我院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河北工作论述摘编”。参加学习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办主任。本次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占平主持。

本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主要内容。使大家认识到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否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本次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河北工作论述摘编”。侯占平书记从 “强烈的创新意识、炙热的为民情怀、超前的人才战略、真诚的待人之道、全新的发展理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学习。结合我院的发展实际指出走生态发展的新路,我院应大有可为,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

大家通过学习,深化了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对我们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最后,侯占平总结说:这是一次集中学习,在十九大召开前,要认真学习“砥砺奋进的5, 与党员一起回顾5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巨变,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地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河北工作论述摘编

上一条:迎接十九大,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