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八期“耕耘论坛”
2017年11月20日  

2017年11月16日,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刘荐男博士于中华南校区做了题为“钝刺血蜱共生菌和肩突硬蜱病原菌的研究”的学术报告,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荐男博士对以钝刺血蜱为研究对象,运用分子生物学、分子系统学、形态学以及行为学等方法,分析钝刺血蜱体内共生菌的种类、生物学特性及其在宿主不同生长时期和不同组织中的数量动态进行了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数据处理、分析,如何阅读文献及撰写科学论文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报告,不仅使师生对钝刺血蜱的种类特性等方面的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并且对我院研究生的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海南大学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国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创始人邹志荣等专家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