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视频公开课暨精品课程建设会议
2019年04月09日  

为准确把握视频公开课的建设内容、要求及技术标准,满足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模式创新要求,积极推进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同时助力我院《植物学》等相关课程进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我院于2019年4月8日下午4:00在中华南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视频公开课暨精品课程建设会议。王建书院长、农学与生物技术系主任、教学办、课程团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建书院长主持,王院长作为《植物学》视频公开课的课程负责人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已完成的工作、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课程团队的教师对视频公开课建设过程中的技术标准、困惑及困难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参会教师对于如何打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认识,对《植物学》视频公开课暨精品课程的全面开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成员组织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与丛台区科工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