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践行五四精神,服务‘三农’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17日  


520日上午10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践行五四精神,服务‘三农’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会人员包括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党委书记侯占平老师、院长王建书老师、党委副书记包月英老师以及团委书记石爱军老师受邀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印丽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领导老师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背景,结合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与本学院学科特点,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其中,包老师以当前中美贸易战为切入点,鼓励我院研究生青年党员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投身“三农”社会实践。与会研究生受到鼓舞,纷纷表示将争取更多的机会走向基层,在实践中检验知识,提高本领,深入领会当代“五四精神”。会议最后,侯书记总结发言,他提出:“青年党员应当上接天线,关注时政提升政治水平,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下接地气,投身基层帮扶‘三农’,以此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持续近两小时,期间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积极发言。五四精神的传达与传承,将激励所有党员同志们具有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坚定信念,为做好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坚持不懈!

 

 

 

 

上一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动员会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