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励志成才大学生事迹报告会
2019年06月17日  

6月17日上午,我院在中华南校区新教206教室成功举办了以“感恩祖国,实现理想,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为主题”河北工程大学励志成才大学生事迹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我校2019年十佳励志人物生命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1601班的张佳欣同学,我院农学1601王子同学和园艺1602陈昕同学为大家作报告,讲述自己励志成才之路,事迹鲜明突出,故事感人至深。张佳欣同学努力战胜病魔,刻苦钻研,勤思好问,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在各个领域荣获佳绩;王子同学心态乐观,脚踏实地,自立自强,成绩优异,在学业、科创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陈昕同学心怀感恩,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执着向前,挑战自我。他们一件件精彩的故事,赢得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励志人物的榜样作用,同学们更应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人才,感恩国家、学校给予我们的大力帮助与支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我院学生在感恩祖国、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有了前进的方向,在新时代的感召下,励志成才,续写树人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河北工程大学资助政策宣传行”走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