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磁县魏陵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教学科研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2019年06月20日  

2019年6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侯占平带队到磁县魏陵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及毕业生就业基地达成协议。魏陵集团董事长及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院进一步探索农工结合、生态修复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发挥我院在晋冀鲁豫的农业人才优势,促进农业产业的发展;通过建立实习基地,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通过务实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双赢,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上一条:农学与生物技术系本科生到安阳参观农用飞机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河北工程大学资助政策宣传行”走进社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