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中心组成员(扩大)组织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9年07月13日  

71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占平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实施意见》。

随后,农学系教工支部书记崔美香、研究生支部书记董印丽二同志做主旨发言,结合实际工作,撰写并畅谈个人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首要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坚持正确方法,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文件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中心组第五次学习

 

上一条:我院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搬迁后续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与河北康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