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耕耘论坛”
2019年09月21日  

9月20日上午,我院第十四期“耕耘论坛”在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38号楼5003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王丽萍副院长主持,王建书院长出席并讲话,科研办相关人员、青年博士及部分师生参加论坛。

我院李楠洋博士做了一场题为《棉花黄萎病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王丽萍副院长主持,王建书院长出席了本次论坛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多做科研,增强科学研究能力,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多出科研成果。

李楠洋博士分别从我国棉花生产现状及发展趋势,棉花土传病害黄萎病的发生情况,黄萎病的研究进展及黄萎病的防治策略四个方面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而生动的报告会

此次学术论坛,与会教师与学生受益匪浅,使大家对未来的科研有了更具体的规划,进一步营造了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唐山市路南区签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