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4日  

 

 

917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院长王建书主持。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王永军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侯占平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民主党派和学生党员代表共36人参加会议。

侯占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之中。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理论武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新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提供强大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

王永军代表第五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穿。三是落实重点举措,创新方式方法。四是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

上一条:吴国英副校长来我院作“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耕耘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