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02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1日上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月英的指挥下、学院党委书记侯占平、院长王建书、副院长陈晓卫、王丽萍以及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在基础组团一西教学楼315教室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是最好的表达合唱让人激情迸发,充满力量,通过歌声唱出祖国奋进的力量,用深情的告白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

师生用演唱歌曲《我和我和祖国》的形式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我们用歌声向祖国送上最深情的祝福,师生将把爱国之情化做最生动的实践,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