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成员教育学习会
2019年11月14日  

      20191113日上午,在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会议室5003召开中心组(扩大)成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侯占平主持,学院领导、换届后各支部新书记、委员和五办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为三项,一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研讨,二学校纪委下发的2项通知,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内容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包月英围绕以案例对意识形态学习进行了总结,主要以意识形态是什么、意识形态重要性、目前存在问题及学校学院对意识形态学习提出得要求四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讨论;院党委书记侯占平向党员传达了校纪委的2项通知,分别是关于党员操办婚丧嫁娶的相关内容、《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案件警示录》,要求全体党员们,要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最后侯占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内容“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墙壁,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侯占平为师生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与河北正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校外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