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
2019年12月10日  


为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期中检查的通知》,我院在12月6日下午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晓卫主持,教学办和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在会上,陈晓卫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期中检查的通知》精神,对通知内容逐条进行了分析解读,要求各系室主任组织所有教师集中学习期中检查的通知,领会通知精神,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放在年轻教师规范教学文件、开展教学研讨等方面。最后,要求各系在规定时间内,将自查报告提交学院备查。

 

 

 

上一条:我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督导组到我院进行教学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