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0年02月11日  

同志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大年初一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对疫情防控作出超强部署,党中央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各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一名党员一名旗帜。大家应当立即行动起来,发挥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坚决支持和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主动参与防控,做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主动到所在社区、村党组织报到,听从组织调遣,在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加强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做好所在地市、县、乡、村四级联防联控工作,投身防疫知识宣传、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服务,有序参与,展示爱心与担当。

二是认真落实包联人责任,做好学院疫情的排查和统报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教育部已做出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决定,这是抗击疫情的需要。大家务必按照统一部署,积极与同学沟通交流,按时反馈信息,配合学校做好同学们的心理疏导及返校复学的相关工作安排。

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做疫情防控的“守护者”和“修行者”。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家人健康的守护者、亲朋的关爱者。全面学习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创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文艺作品;安心在家研读经典,撰写回乡记,记录历史,在经典和实践中改进思维、把握规律,增强哲学思辨能力;在网络资源平台上自主学习和自我提升,担当作为。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担好责、带好头,从我做起,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贡献最大力量!


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210


上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战“疫”进行时
下一条:园林系开展《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