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8日  

为总结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凝聚支部党员力量,在新冠病毒防御攻坚战中发挥先锋作用。36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齐心抗‘疫’,我要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无课党员通过QQ群视频分享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占洲主持。陈老师首先介绍了上月支部的活动计划和落实情况,接着各小组长依次向大家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本小组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本小组表现优秀的同志事迹。如设施党小组的赵心怡23日就向村防疫点捐款,是支部捐款最早的同学;园林党小组的杨可乐大年初一就主动报名参加了本村的防疫排查工作,是支部参加志愿服务最早的同学;园艺党小组的陈昕居家读书主动与同学交流心得等。随后戎宇轩、张会莹及湖北籍的严小月作为代表就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严小月代表湖北籍的同学,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对他们热切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陈老师总结发言,对大家认真进行党课学习、各党小组坚持线上分组学习予以肯定,对大家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认真担负包联人职责、在易班平台进行战“疫”体会交流表示赞同,尤其对戎宇轩、张会莹等同志作为志愿者参加家乡的防疫防控维稳工作予以点赞,并再次强调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希望。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纪律要求,配合好任课老师、实习指导老师及辅导员的工作,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并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在接下来的开学返校等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发挥先锋作用。

  党日活动得到了学院侯占平书记的关注和包月英副书记的指导。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家乡政府和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个人的责任和担当。

44A06



上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和“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