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线上考试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08日  

 

为做好课程线上考试工作,我院在628日上午召开了课程线上考试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庆江主持,教学办和各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王庆江传达了教务处关于课程线上考试会议精神,对通知内容逐条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要求各系室主任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期末线上考试工作,线上考试要严肃认真,做到公平公正,教学办要安排好各班的监考工作,同时做好考试截屏等工作安排,学院成立期末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线上考试实施细则,对每场考试学院进行巡视。

 

上一条:我院召开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专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