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成员教育学习会(第四次)
2020年09月29日  

 

2020929日上午,在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会议室5003召开中心组(扩大)成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庆桥主持,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五办”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章内容“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针对辅导员教师强调,要结合日常教育管理,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要在实际工作中营造实事求是的工作氛围。任课教师要在课程讲授中,做好课程教育与思政教育、显性教育与隐形教育相统一,挖掘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上一条:我院教授参加袁隆平院士“袁梦计划”耐盐碱水稻专家实收测产
下一条:学术报告:“耕耘论坛”第二十二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