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会
2020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建立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提高学生应对实验室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201214日下午,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的各个实验室结合各自学科及专业的特点,对2020级学生进行全面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学习。

负责实验室管理的多名教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目前实验室对接承担的本科生实验课程;其次,讲解了实验室安全规则、学生实验守则及实验室安全知识;再次,对同学们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就当前实验室运行以及实验课程进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与隐患进行深入的讲解;最后,多位教师还与在座的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活动。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学生们表示在实验室安全方面的意识得到明显的提升。此次活动也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打下良好基础。

IMG_256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河北省食用菌栽培与管理高级研修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