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园艺系师生交流会
2020年12月16日  

    2020年12月15日,园艺系全体教师在38号楼3038与园艺2018级和设施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师生的交流会。王丽萍院长受邀参加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求学以及培养学生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学习与工作中的经验;王庆江副院长也受邀参加交流,要求学生们严格、严肃对待考试的纪律,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曾经是如何备考四级并顺利通过四级英语考试的经历;园艺系系主任贾兵国老师逐一向学生们介绍了园艺系的各位老师的情况,并结合园艺和设施两个专业的特点提出了一些促进学生学习与提升考研率的方法,也对学生提出了些许殷切希望。随后,赵志军老师、郭金英老师也谈了授课中的感受,园艺、设施专业学生代表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的交流。

通过这次园艺系师生交流会,使园艺2018级和设施2018级全体学生对四、六级英语考试与升学考研又有了更多的认识,将对学生们日后的学习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建创新创业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