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建创新创业竞赛中获佳绩
2020年12月27日  

12月26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举办,我校遴选推荐4个项目参加比赛,并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届竞赛中我校获得二等奖的项目为王丽萍教授指导的“装配式水模块主动蓄热日光温室设计优化”;李楠洋老师指导的“幸福小站-智慧植物工厂”、贾兵国老师执导的“环道夫—新一代社区落叶清洁器”、王星老师指导的“一种可拓展的多功能骨架温室建筑结构”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创新创业竞赛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是具有综合性较强、层次较高、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创新创业竞赛。本次竞赛以“智慧农业和乡村建设”为主题,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43所高校的179支队伍参赛,在本科生创新项目(“中农富通杯”)、研究生创新项目(“京鹏畜牧杯”)、创业项目(“博天环境杯”)3个主题单元,工艺与环境、设施与设备、清洁能源工程和乡村建筑4个大类中展开角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竞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并全程直播,专家评委在中国农大烟台研究院评审作品,参赛队伍线上展示作品并答辩。

                                                                

图为大赛现场照片

 

上一条:我院专家团赴馆陶县开展技术服务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
下一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园艺系师生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