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复兴区工商联一行来我院对接座谈
2021年08月05日  

 

8月4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宋晓鹏,秘书长王兴一行5人来我院就校企合作进行对接座谈,座谈会由王丽萍院长主持,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双方围绕技术研发、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教产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合作的全面开展。

此次座谈,旨在畅通校企信息交互渠道、助力民营企业技术攻关。通过双方日后深入合作,共同搭建相互沟通、谋求发展、长期合作的平台,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上一条:我院与复兴区两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农学与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