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王丽萍教授讲授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018日上午,我院院长王丽萍教授在39号楼2050教室,为2021级植物生产类专业近50名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王院长以“现代农业与乡村振兴战略”为题,讲述了现代智慧农业在我国乡村振兴和农业中的战略意义以及发展方向,教育学生立足当前,学农爱农,关注“三农”,在校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科技创新,为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理想追求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生态学院结合《一百年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系列视频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