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鸡泽县农业专业合作社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8日  

10月17日下午,我院分别与鸡泽县蕾邦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鸡泽县鲜农汇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以及鸡泽县万亩红辣椒专业合作社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王丽萍教授、学院教师代表及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学院代表详细了解了合作社发展优势和技术需求,并听取了合作社汇报,双方就园艺作物高效优质生产、辣椒优势育种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加强人才资源开发合作,共同搭建相互沟通、谋求发展、长期合作的平台,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农建创新创业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