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学习通雨课堂教学平台使用学习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4月1日至3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线上教学水平,按照学校规定确保听评课质量,近日我院积极组织全院教师开展针对雨课堂、学习通教学平台使用的学习活动。

学院领导对听评课工作高度重视,主管教学副院长亲自带头培训,各系主任组织大家采取线上讲解、互帮互助等形式使全体教师不落一人掌握操作流程,确保下周一开始所有教师顺利采用这两个平台进行授课。有经验的授课教师还分享各自对使用雨课堂、学习通教学的心得及该形式下如何提升线上授课质量的建议。其中孙全德老师、武玉翠两位老师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详细地向大家传授和分享了学习通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及经验,方便了大家对平台的学习,获得了所有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通过规范我院的线上教学平台,为更好提升我院的线上教学及听评课效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新农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