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全面落实雨课堂学习通平台授课
2022年04月06日  

4月1日下午为按学校教务处要求采用雨课堂、学习通平台授课以规范线上授课平台,学院紧急在线召开教学专题会议,院长王丽萍、教学办全体、各系正副主任以及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王庆江主持。会上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对如何在下周一按要求完成任务做了具体部署,鼓励老师们积极去学习适应。

4月4日,学院实现所有教师全部采用学校规定的教学平台准时平稳进行了授课。为实现这一历史性的转变,我院授课教师克服了普遍年龄大,学习使用信息化线上教学工具慢,居家办公学习沟通不便等困难,全体教师在短时间内掌握了学习通并确保准时顺利开课!学院督导组老师们也第一时间进行了巡课,对更换教学平台后的教学效果进行督导。

通过这次听评课提升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克服一切困难保证教学秩序的敬业精神,同时增加了各系各教学组织的凝聚力。

图1河北工程大学教学大数据监测平台

图2督导组在智慧云平台上巡课

图3王庆江对全院教师的努力给予肯定

上一条: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就业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