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线下教学秩序督导检查
2022年10月03日  

10月3日,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王丽萍带领教学办、学工办人员,对本学期第一天线下教学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经走访课堂发现,我院师生均无迟到情况,课堂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针对未返校学生制定了教学方案,采用学习通、腾讯会议共享屏幕、手机直播等形式同步教学,确保未返校学生的教学进度。

学院对当天检查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全院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要求执行,进一步完善,做好线下、线上教学督导,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 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