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11月15日  

一、单位介绍

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1月,是专注于脱毒甘薯产业领域创新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集科研育种、脱毒组培、种薯种苗繁育、商品薯生产及新品种新技术应用推广一体化。2022年入选国家种业阵型企业,2016年被列为国家甘薯良种重大科研攻关单位。承担国家区域性甘薯良种繁育基地、河北省鲜食甘薯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省甘薯现代种业创新团队、河北省甘薯种业技术创新联盟、河北省甘薯创新驿站等重要任务。荣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河北省科技进步奖、河北省十佳种业企业等荣誉称号。

禾下土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与中国农科院甘薯研究所等数十家科研院校建立紧密合作。建有福建、海南等两个育种基地及河北、安徽、云南、广东、海南、甘肃等6个甘薯产业基地,设立有3个独立子公司。现拥有核心种质资源50余个,年配制杂交组合30余个,完成12个甘薯新品种登记和备案。创新建立应用《脱毒甘薯二级育苗体系》,严格制定26项标准生产操作规程。拥有1个现代化脱毒组培中心、4000亩脱毒甘薯种薯生产基地、1000亩脱毒甘薯种苗繁育基地,完成了30余个甘薯品种的脱毒组培。年产脱毒组培苗5000万株、脱毒种薯750余万公斤、脱毒种苗5亿株,销售覆盖全国29个省区及缅甸、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规模较大的脱毒甘薯种薯、种苗生产企业。

二、企业风采

三、实习与招聘信息

我单位与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提供多个实习岗位,长期招聘农学、植物保护、园艺、设施农业与科学等农学相关专业毕业生,并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义杰

地址:磁县漳河经济开发区

联系电话:13603203432

上一条:河北博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北省硅谷农业科学研究院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