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督导组到农学院督导检查活动情况
2014年03月22日  

321日上午,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在中华南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督导检查农学院活动情况。督导组检查了学习笔记,听取了学院近期活动情况的汇报。随后参加了农学院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学院科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党员代表、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建书主持。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踊跃发言,对党员干部“四风”、关系师生切身利益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督导组周书敬组长做了点评。

座谈会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讲话》,针对如何提高领导班子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如何把工作重心转到服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党员,如何使领导方式、工作方式、活动方式更加符合师生的的需要,增强对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活动中征求的意见,边学边改。

上一条:农学院领导干部深入系室征求意见
下一条:中华南校区各单位集体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