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教育片
2015年06月17日  

616下午,农学院组织党员在中华南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观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前半部分。

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实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片中大量的再现了革命时期的建党思想和实践,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六项规定的诞生和实践史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剖析了不少典型案例,讲述了鲜活的执纪监督故事。党员干部从专题片中学习和领悟了国家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受到教育,对于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全体党员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二部分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