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坚持四个“足够自信“,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廉政专题教育片
2016年05月13日  

511日下午,农学院全体党员在中华南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坚持四个“足够自信”,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学院纪检委员石玉详传达了本次观看系列廉政教育专题片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大家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高新民主讲的第一讲: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是反腐倡廉新纲领。以十八届中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意义,比较了十八大前后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从党的自身建设的基本方针到战略布局的重要变化。

观看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院的要求和党支部的安排,深入学习,高标准严要求,务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上一条:观看地址:《坚持四个"足够自信",保持坚强政治定力》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