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招生就业 
 主题教育 
 领导信箱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119日下午,根据校组织部统一安排,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基础组团二西107教室,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主题开展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代表50多人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陈占洲老师抛砖引玉,首先从爱党爱国、修德、勤学、笃实等方面谈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品质,随后陈昕、刘明智子、李欣阳、张译文、高朋等党员、积极分子纷纷发言,围绕“合格大学生”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最后石爱军老师总结发言,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共产党员的基本政治素质,希望所有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重在践行,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学生中的楷模。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思想认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不断严格的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努力的在工作中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科学本领,服务广大同学,争做时代先锋。

IMG_9356

 

IMG_9369

上一条:学生支部与“三农”研习社联合开展美化校园建设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