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农学院集体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2015年11月25日  

1124日上午,农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委员、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王建书首先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要求各位党员和领导干部深入理解和认真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的各项要求,以“纪律处分条例”的各项规定为戒,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形象,结合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卓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大家就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进行了讨论。

会后,还就解放思想大讨论、近期党员发展、学院十三五规划完善等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下一条:农学院党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