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我院中心组成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7年04月19日  

2017418日下午在中华南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办公室党员主任参加的学院中心组成员学习专题会。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毛泽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本次集中学习,由侯占平书记主持。这次学习是新学期政治学习的第4次,是中心组成员学习的第2次,是新一届中心组成员学习的第1次。侯书记指出:要制定和完善中心组学习的计划和内容,要读经典学原文。在新一届党委成立之初,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党委副书记包月英同志根据哈明虎书记来学院调研的指示,提出了学习要求和政治学习要达到的五个层次,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初步介绍了学习记忆的方法,使大家获益匪浅。

学生党支部书记、校优秀政治辅导员卢月霞同志,认真解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侯占平书记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并对毛泽东同志提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历史背景及改进学院工作给大家做了讲解和阐述。

最后,王建书院长就如何以学习促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搞党建等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成员学习有关建设雄安新区的文件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