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我院请文法学院院长严淑华同志上党课
2017年03月22日  

2017321日下午,在中华校南校区二教楼206教室。我院特邀请请文法学院院长、博士、教授严淑华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题目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和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党课。党课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学院领导、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多人参加。大家对严淑华老师的精彩解读报以长时间热烈掌声,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与思政课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