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思政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党建思政
 党史博采 
 警钟长鸣 
 基层动态 
 政策文件 
 学习园地 
 支部快讯 
基层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基层动态>正文
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2017年11月13日  

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2017117日下午3时,园艺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园艺园林系办公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之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大家认识到: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同时更加清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要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教师在讨论学习

上一条:我院师生党员赴西柏坡接受革命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会
关闭窗口